高雄禮服出租』試穿九套禮服的不負責任分享|高雄自助婚紗高雄晚禮服推薦

上次表姐帶我去買乾燥花之後

發現了有高雄乾燥花又有婚紗禮服的工作室

年底準備結婚的我

因為沒有拍婚紗照

所以單純就租借宴客禮服

但本身皮膚黑的我

好像媽媽說生我的時候愛喝有醬油類的東西><(誤)

我超怕我黑底肉超難找到適合的禮服

但好開心高雄婚紗愛意婚紗工作室的禮服人員

有建議我並告訴我說

不管哪種顏色的皮膚

只要選對禮服

都是美新娘

所以我信心就這樣大增

然後一次穿了九套禮服....哈哈哈

以下來分享我試穿禮服的心得(純粹分享)

我原本設定的婚紗禮服試穿件數

1件白紗2件晚禮服

再加1件文定的紅色禮服

 

三款蓬裙白紗

第一套前面有花瓣V領設計

後面裸空設計

加上長拖尾整個氣勢百分百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卡肩式白紗設計

這件就是常看到的很紅的韓風系列禮服

裙擺還有縫上蕾絲

穿上整個好有氣質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29.jpg

這件白紗

露出了鎖骨

未婚夫超愛這件

他說女生露出顴骨

就是超級性感的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這件拖尾魚尾白紗超級厲害

禮服人員說這件我穿超級適合的

有別大家常看到的澎裙禮服

倒不如選擇魚尾禮服驚豔全場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紅色禮服我挑選了三件

想說文定到底要穿哪種款式

這款水鑽佈滿上半身

很適合晚宴打燈光下去

超級像走星光大道的明星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這件前短後長禮服

也好適合宴客上穿

因為我有一個橋段想要跳舞

這款前短後長禮服就超級適合的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此款合身紅色禮服

很適合當文定時穿

就是一個好媳婦代表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粉紅色禮服

前面加上手工縫製的白色花瓣設計

搭配黑色腰帶

宛如花仙子

很喜歡這件想把它當成最後送客的禮服

高雄禮服.jpg

高雄禮服.jpg

這款緞面的粉紅色禮服

布料質感超好的

中間再綁上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怎樣穿都好好看

 

高雄禮服.jpg  

最後我挑選了一件白紗 一件文定的紅色禮服 還有一件粉紅色禮服

現在因為開幕慶活動,租禮服有優惠

挺划算的,有需要的新娘可以參考囉

arrow
arrow

    Genevieve78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